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请替我问好。【G27】

No.26

 

等G赶到这里的时候,看到的只有倒在一地的冰渣里怀里抱着小猫的Giotto以及,空中在火焰消散时一闪而过的橙黄色的身影。

 

伤口因为低温不再流血避免了失血过多的情况,却也让Giotto高烧昏迷近了三天才醒来。

 

迷迷糊糊间,Giotto觉得似乎有什么东西抚上了自己的脸颊。凉凉的,很舒服。随后凉气上移,盖在了自己的额头和眼睛上。

 

那是什么呢?

 

Giotto想要睁开眼睛看一看,却始终没能睁开过分厚重的眼皮。

 

那是什么呢?Giotto总觉得自己应该知道那是什么,但脑子里却乱七八糟的什么也想不起来。

 

但是有一种……十分安心的感觉……

 

等Giotto再次醒来的时候,高烧已经退了下去。虽然整个人还是有些晕晕乎乎的,却已经好了许多。

 

后一天,Giotto从G那里接过了那个装着小猫纳兹的篮子。

 

小猫整个陷在柔软的垫子里挡住了可怖的伤口,仿佛睡着了一样。

 

Giotto把它带到了山上最高的位置,刨了个坑将小猫连同垫子一块埋了起来。

 

然后又去了附近的教堂渡过了接下来的时间。

 

等Giotto回家的时候,夜幕已经盖了下来。G似乎已经回房睡觉了,家里静悄悄的一点生气也没有。

 

长长的叹了口气,Giotto这才推开自己的房门。

 

月光顺着窗台洒进屋内铺了一地的银白,也洒在了屋内侧躺在床上的那个人身上。准确来说,月光是透过那个人的身体,落在了床上。

 

也许是太过于突然,又或者是太难以置信。Giotto睁大眼睛盯着床上的人看了半天,然后猛地将门关了起来。

 

Giotto感觉自己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脏突然剧烈的跳动了起来。闭上眼深吸了两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睁开眼,却看到自己连放在门把手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右手覆上左手,轻轻拉开房门,快速将视线放在床上试图确认自己刚刚那一瞥是真实存在的,而不是因为自己开门方式有问题。

 

Giotto很少见到沢田纲吉睡着的样子,就算有,他也会很快的在自己接近的时候醒来,然后微笑着听自己讲一些问题,然后很有耐心的回答。

 

坐在床边,Giotto伸出手想要抚开挡在眉眼前的碎发。却毫不意外的穿过了去。

 

默默的收回手,垂放在身边。

 

眼前的人和初见时一样,外表上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而自己却已经逐渐长大,逐渐长到了和他一样高的位置了。

 

曾经的自己觉得这个人只要在自己身边,就足够了。可是后来因为自己的原因,他消失了。

 

Giotto收紧了手指。

 

现在他回到了自己身边,Giotto却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想要触碰,想要拥抱。就算自己想的都快要疯了,却也……根本无法做到。

 

明明,就在身边啊……

 

·TBC·

==========

为了更美好和谐

为了他俩能快点谈恋爱,我选择不讲废话了。


评论(1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