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为什么学长要经常盯着我看啊!?

【G27】【论坛体】【一发完】

【现代高中设定】 

===========


1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如题

我是上周才开始发现有这回事的..

而且当时还是因为我鼻子痒侧过头打了个喷嚏

然后余光就看到了

Word天,真的吓到我了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喷嚏我觉得我可能这辈子都发现不了啊

简直了卧槽

 

2L

前排吃瓜

 

3L

前排吃瓜

 

4L

前排吃瓜

 

5L

前排吃瓜

那我也,吃一个好了

 

6L

前排吃瓜

意思意思跟队形

 

7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握草儿你们别吃了谁帮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摔瓜】

 

8L

前排吃……

楼主你太过分了!瓜又做错了什么!

 

9L

楼主你问的问题太愚蠢了,经常盯着你看还能是啥

喜欢你呗

这瓜不好吃,没劲

 

10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回复8L谁让你们都不帮我解决问题!!!

回复9L喜欢是不可能的啊那可是学长啊!且不说学长后援团万万千。关键是!他是男的!非常巧的是!我也是男的啊!

倒不是我觉得男的和男的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吧就是……那个啥。

我在追小学妹啊,我都快成功了别这样啊。

 

11L

这个瓜突然变得有趣了起来

【笑容逐渐变态.jpg】

话说你追小学妹和学长喜不喜欢你有啥关系?

 

12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呵呵,是没啥关系。

也就是我的小学妹是学长后援会头号会员以及……

是个腐女这么些问题而已。

每次她看到我和我同桌勾肩搭背都能发出一阵很诡异的笑声,别以为我不知道。

如果真的学长喜欢我……

那后果我怕是想都不敢想。

 

13L

能有什么后果

我想知道非常想→_→

 

14L

而且你学长喜不喜欢似乎跟你小学妹是不是腐女没有啥关系?

爱情是一种伟大的,无私的,带着占有欲的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是单身狗

 

15L

等等,有后援会的。

还是学长,不会是彭格列那群人吧?

 

1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7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后果大概就是。

我大概会被洗洗干净出现在学长床上。

 

18L

我欣赏这个学妹!请给我联系方式!

 

19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做梦吧!!!

 

20L

这学期刚入学的一脸懵逼

彭格列是啥?

 

21L

就是我们学校的一个社团,没多少人,但是一个个都是个顶个的帅哥

就连导师都帅爆!

上次他看了我一眼我直接被帅到腿都软了

建立彭格列的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上届学生会的会长

这个社团平常活动特别杂,有的时候还能看到他们在操场上玩……我也看不懂是啥的东西

 

22L

楼上说的可是R魔王?

你确定你真的是被帅的腿软而不是被吓的?

 

23L

楼上你这要是被R魔王看到了怕不是要出去跑圈哦……

楼上上说的看不懂是啥的东西应该是一些比较老的体育游戏之类的了

他们社团一般都是还原,体验以前的一些游戏之类的活动

据说好像都是R魔王提出来的

 

24L

R魔王又是谁?

为啥要叫魔王?

 

25L

孩子,别问,以后你会知道的。。。

那是一个。。。

十分悲伤的故事

 

26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说起来学长为啥不在学生会干了啊,当时还是学长自己辞掉学生会职务的。

 

27L指环铭刻我们的光阴·管理员

占楼

 

28L

因为爱情~

 

29L

又出现了!

占据了所有楼的27楼的神秘大佬!

 

30L

怎么会有沧桑~

 

31L

楼上你俩够了接歌干啥啊,干啥啊?

不过如果楼主说的就是学长就是那个学长的话……

怕别是真的因为爱情了吧

 

32L

怎么可能是前会长!

没有人能拒绝会长的爱的!

没有!不可能有!

就算是男的也!

 

33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其实……

就是前会长……

 

34L

科学家研究证明,打脸速度超光速。

 

35L

科学家研究证明,打脸速度超光速。

 

36L

科学家研究证明,打脸速度超光速。

 

37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但是但是!

我敢肯定学长不是喜欢我的啊!

虽然学长跟我换了宿舍把他那个超级好的单人宿舍换给我了……

虽然这让我离开了我家小天使但是我们学校的单人宿舍真的真的真的超级棒啊!

 

38L

你再说一遍?

这不是喜欢?

恩?

【举刀.jpg】

 

39L

这不是喜欢,这是爱呀

楼主你似不似撒?

 

40L

仰望住单人宿舍的大佬

像我这种穷比只能住四人宿舍

 

41L

等一下,学长跟你换宿舍

你原先那个宿舍还有个人?

 

42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对啊对啊,我超级无敌好的竹马竹马!

也是我同桌兼前室友兼长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同班同学

人超级好!真的是小天使!

说起来我竹马好像也在彭格列里唉。

 

43L

破案了

根据前面和现在的话来看

学长确实不喜欢你

他喜欢你竹马

 

44L

哦豁

又是天降战竹马?

我赌天降胜

 

45L

只可能是天降胜好嘛

没看到楼主说他在追小学妹都快得手了吗?

而且天降已经占据了和楼主竹马同一个寝室的位置了

谁知道晚上会不会酱酱酿酿些什么

要知道我们宿舍楼隔音效果嗯哼~

【你懂得.jpg】

 

46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我感觉要死了!!!

 

47L

啥情况啥情况?

学长像你递挑战书了?

看戏,吃瓜

 

48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刚刚,我和以前一样拉着我竹马聊天。

回头看了眼学长。

果然看到学长在看这边。

然后我就发现我和学长对上眼了。

然后我就看到学长对着我笑了笑,笑的我脊背一凉啊我的天。

然后学长对着我搭在肩上的手臂扬了扬下巴,又笑了一下。

吓得我瞬间把手收回来了妈呀好可怕。

【大哭.jpg】

 

49L

哦~

宣誓主权~

 

50L我同桌是天使·楼主

我现在背上都还是凉的呜哇!

出了一身冷汗!

 

51L

散了吧散了吧,没啥意思了

瓜还行

 

52L

啥?

这就完了?

歪?

 

·The end·
评论(1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