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爷爷,请把奶嘴还给我。【G27】

No.26

 

最近这几天彭格列总部的所有人都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他们的首领,VongolePrimo的身后不管在哪里身后总会跟着一个和首领长相相似的棕发少年。

 

两人会在庭院内喝茶,也会拿着有些厚重的资料快步走过走廊。稍晚些的时候,你会在厨房看到那个叫做沢田纲吉的棕发少年在给首领磨咖啡或者泡些花茶。顺便会做一些小食一起带去首领办公室。

 

两人的配合在其他人眼里如同神技一般。甚至有的时候其中一方刚刚将手伸出来另一方就将对方需要的东西放在了他手上。

 

虽然那个所谓临时的联盟很快就解散了,但是主谋者大卫·布里昂却在被彭格列带回的第二天在房间内留下一张写着“世界这么大,我决定去看看。”的纸条消失的无影无踪。甚至在之后的清扫活动中也未曾出现过。

 

然而清扫活动进行的其实非常的不顺利,整个西西里大大小小的黑手党家族不计其数。不过好在并没有真的想要彻底清理,现在所做的无非是一些杀鸡儆猴的行为而已。即使仅仅是这样比平常庞大许多的工作量也压得Giotto有些吃不消,幸好有纲吉一直在身边帮忙才没有产生直接翘班的想法。

 

Giotto重重的拍了拍手中最后一份资料,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身旁的纲吉也是很适时的递上一杯柠檬茶,和平常蓝宝要的柠檬茶不一样,这个茶不是用蜂蜜而是加了一点点盐冲泡而成的。缓解疲劳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只不过不能放久,否则泡久了味道会变苦。

 

“终于弄完了……”Giotto伸了个懒腰这才接过纲吉手里热乎乎的柠檬茶,任凭淡淡的酸味在口中散开,“之后只要去跟阿诺德对一下情报就完事啦!露尼娅那边让G和雨月去就行了反正他们俩看起来很闲。”

 

“你这可真是很会当甩手掌柜啊。”纲吉捧着温热的茶杯,似是想让微凉的手指暖热,“不过他们的确看起来很闲……我记得前几天他们俩合伙吧科扎特拉去了酒吧来着?”

 

“什么?居然不叫上我?真是太不够意思了!”

 

“你居然还记着呢……不就是把你灌得分不清方向了吗。”

 

“当然记得啊!我还记得当初他成立西蒙的时候没有及时告诉我美曰其名说要给我个惊喜。”

 

“啊,还有。X年前他拉我去吃饭喝了点酒然后装醉最后让我买的单!重点是他去的是最贵的那个餐厅点的最贵的东西!”

 

“还有之前又一次过来说要弄烧烤结果差点一把火吧总部烧没了……”

 

“爷爷。”

 

Giotto抬起头看着身旁靠着办公桌的少年。不知道为什么,Giotto总有一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我可能……就要回去了。”温热的茶杯怎么也暖不热有些发凉的指尖,纲吉看着杯中漂浮在水面上的柠檬片,“我来这里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我想我似乎差不多要回去了。”

 

“如果有哪天我突然消失或者你找不到我了……”

 

“啊,下雪了!”Giotto突然从座位上起来有些小跑的来到窗边,窗外有些细小的雪花飘飘荡荡的落下,似乎预示着西西里的冬天正式的来临,“抱歉小纲,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对不起,如果当做没听到是不是你就不会离开了……

 

“不,没什么。”将手中的茶杯放在桌上,走到Giotto身边看着窗外飘扬的雪花,“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下大一点呢,我还没看过西西里的雪呢。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和日本一样冷。”

 

“没事的冷的话我帮你暖手!”Giotto拉起少年垂在两边的手,有些冰凉的温度让Giotto有些惊慌,急忙将自己的手心覆在上面希望将其暖起来。

 

纲吉动了动逐渐暖起来的手指,看着眼前自己祖先有些认真的表情不禁有些想笑。

 

 ==========

 

『果然我,不想离开……』

 

==========

来来来。大家张嘴吃糖啦!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