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爷爷,请把奶嘴还给我。【G27】

No.25

 

绚丽的橙红色火焰如同烟花一般一闪而过。

 

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就看到纲吉扛着大卫从还在冒烟的废墟中走了出来。身后跟着仿佛还未回过神来的Giotto。

 

“发生什么事了?”G有些紧张的看着表情有些恍惚的Giotto,“不会是伤到哪了吧?”

 

“我……”

 

“你怎么了?”

 

“我看到了……”

 

“什么你快说啊!”

 

“G小纲刚才好吓人!突然就中弹倒地上吓死我了我还没来得及惊吓就从身体里又冒出来一个啊而且表情超吓人我还以为闹鬼了知道吗我差点以为小纲死的不甘心变成怨灵了什么的……”

 

“……”G表示并没有听懂你在说什么……

 

“……”纲吉表示……怪我咯?

 

纲吉随手将明显已经不省人事的大卫扔到一边,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对着远处的大树笑了笑,他知道那个人一定会看到。

 

“纲吉你外套呢?”

 

“哦,打架太热了所以脱了。”

 

蓝宝看了眼自己身上厚厚的衣服,然后看了眼嘴边哈出的白气。热?这天气就差下雪了好吗?

 

纲吉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西西里的冬天虽然比日本稍微暖和一点。但是就算是这样只穿一件单衣的情况下被风一吹……那酸爽。

 

肩上一沉,带着许些墨水味道的披风就这么被人披在了自己肩上。

 

板起脸,借助眼瞳中还未散去的金红做了个自认为很严肃的表情,“你的披风和你的手套是你的象征,还是不要随便给别人比较好。”或许纲吉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下意识拉紧了披风的双手,和那张看起来其实显得很倔强的有些可爱的表情。

 

当然注意到这些的Giotto是绝对不是跟本人说的。因为感觉会被打。

 

“你不是别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心爱的人……

 

“哦……”是说我们是祖孙关系所以不是别人的意思吗?——来自完全没有意会到点的纲吉。

 

G感觉眼前的景象似乎有些明亮今天的太阳似乎有点大?恩,果然还是躲雨月身后好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闪眼。

 

看了看左边再看看右边觉得自己要被闪瞎了的蓝宝表示我就不该跟你们出来。

 

……

 

回到彭格列总部的纲吉一头倒在了房间的床上。铺天盖地的睡意包裹着意识直接让纲吉蹭了蹭枕头便深深的睡了过去。

 

以至于他没有看到身后Giotto略显尴尬的表情。

 

不得不说,这还是得怪这么多年彭格列总部的格局还没有变以及习惯这种东西啊……虽然还没等Giotto走进房间就被阿诺德拖去汇报情况加清理后事了。

 

……

 

之后清理工程并不算很难,再加上有基里奥内罗的帮助整件事情变得更容易了。

 

就算是这样Giotto整天也显得十分忙碌,不过每天都有纲吉陪伴在身边Giotto也还是会找点时间开开小差和少年聊天说笑或者看着少年安静的睡颜发呆。

 

直到有一天阿诺德无意间说出的一句话。

 

“他让我想起了我曾经养的那只兔子。”

 

 ==========

 

『我看到了死气的终极。』

 

==========

恩,这一章在扯淡。

自认为槽点还挺多_(:з」∠)_

话说我感觉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更新了看得人好像少了很多……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