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是个置顶。

爬墙选手

啥都写,想到什么了想写就写。雷圈请无视&自避。

G27部分:
《请替我问好》后不会再写长篇了。
首先也是因为我各种拖更,看我的文我自己都觉得有种有生之年的感觉。

短篇比较好写,大家看起来也方便【而且我还能到处爬墙】

看我文的各位真的是辛苦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是一个喜欢看评论的人……
虽然我自己文笔也不算好故事也写的差的一批。

所以多来找我聊天啊虽然我可能看起来比较严肃?

唉,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啥,我也不知道语句通不通顺啦。

想到哪说到哪吧。

说瞎比写爱看看不看滚都是假的,说写给自己看自己写来开心都是假的。

你们的支持才是我们的动力。

爱你们的千里!【笔芯!❤】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