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2727/G27   主言纲视角】脑洞系列

我流大纲体。

大概是很常见的梗?

——————————


言纲小时候不喜欢自己那个爱哭,怕狗且懦弱的哥哥。


后来有一次遇到持刀的小混混怕的不行却挡在受伤的自己前面。有所改观。


然后逐渐关心哥哥,直到后来的深爱。


言纲知道这段感情不会有结果,面无表情的吧感情藏在心底。没有任何人察觉。后来发现纲吉对初代的感情甚至毫无波澜的送上祝福与支持。


被R魔王评价太过冷静甚至残酷冷血反而不适合当首领。【言纲一手零地点突破玩的出神入化。纲吉想学无意间发明出了零地点突破·改。会用零地点突破但是控制没有那么好。虽然直接冻人完全没问题。】


十代目候选为沢田纲吉。


未来战被白兰指出其他线都是沢田纲吉一人,并无双生子。


最后在7³大空共鸣,言纲在纲吉无法支撑起解封的彭格列戒指即将死亡的时候选择化为本源之火和纲吉融为一体。纲吉获得死气状态。


从此言纲消失,存在被抹除。没有人记得,记忆里言纲以前做过的事情都变成了进入死气状态的纲吉做的。只有纲吉在进入死气状态的时候会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那是言纲存在过的影子。


最后27和初代相亲相爱(´◔◡◔`)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