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请替我问好。【G27】

No.13

 

等到Giotto醒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一天了,G和雨月也是很有自觉的没有过来打扰。放在桌上的食物已经换过了一遍又一遍。

 

安静的在床上躺了好一会,意识逐渐清醒。虽然身上依然还是有些酸痛,但却已经减弱到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了。

 

然而越是清醒,想清楚的事情就越多。

 

很多次都是经过纲吉的提醒,自己暗中有所准备。无论是多么会隐藏的敌人,纲吉总能将他们挑出来。而这次呢,等自己发现的时候对手拳头就已经到了自己面前。而且这个人连一点掩饰都没有,整个人杀气腾腾的仿佛别人不知道他是来干坏事的一样。

 

可是想清楚又能怎样呢,自己会怪他吗?甚至自己还没来得及怪他就已经开始自己给他找理由了。

 

『Giotto,醒了吗?』

 

Giotto打断自己的胡思乱想,坐起身来却一时间不知道应该看向何处。随意的扫了一眼房间却看到了和食物一起放在桌上的那个并不算很大的盒子。

 

“纲吉,那是什么?”Giotto敢肯定自己的房间里是没有那个东西的,也就巴掌大的盒子明显精心的装扮过。锦带被人很细心的缠绕在了礼盒上并在顶上扎了一个漂亮的礼花。

 

『我送给你的十六岁礼物,』沢田纲吉坐在床边微笑着看着Giotto,『虽然离你生日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

 

“我可以打开吗?”

 

『当然可以,这就是给你的。』

 

『我记得我曾经问过你你想用什么武器的时候你告诉我你不喜欢那些东西。』

 

『刀枪却是十分容易带走人们的性命,你不喜欢用那些我可以理解。但是我也不希望你因为赤手空拳而失去性命。』

 

『现在为了你自己的身体健康,赶紧把旁边的面包吃了。』

 

……

 

吃东西的时候,Giotto也向纲吉问了那天出现在自己身上的奇异火焰的问题。虽然沢田纲吉一直是一种笑而不语的表情,却也还是答应了要教Giotto怎么去控制使用火焰。

 

所以当几天后沢田纲吉说要去附近的山里教Giotto关于那个火焰的时候,几乎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然后跟G他们招呼了一声就带着手套跟着沢田纲吉离开了小镇。

 

“纲吉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自那之后Giotto想了很多,也等了很久。以前几乎什么事情都跟自己讲的沢田纲吉这一次却什么都没有说。

 

包括那晚自己毫无印象的演说。

 

『我很抱歉,Giotto。』一直在前面飘着的沢田纲吉转过头,脸上的表情似是有些愧疚,『但是我觉得我必须这么做。』

 

还没等Giotto说些什么,Giotto就觉得自己眼前一花。紧接着身体便不受自己控制了。然后Giotto就看到自己带着手套的那双手上燃起了橙红色的火焰。

 

『这叫死气之炎,是一种很强的力量,也是一种能量。但是死气之炎的尽头链接的是我们的生命,一旦死气之炎耗尽我们的生命也就走到了尽头。』

 

『而点燃死气之炎的是,觉悟。』还有愤怒。

 

在这座山的后面有一个像是裂缝一样的地方,不算很深。正常人却也爬不上来,几乎光滑的石壁上长满了青苔让人无处落脚。这是一个月前沢田纲吉找到的地方。

 

借助着火焰的推进,沢田纲吉控制着Giotto的身体来到了这里。然后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跳了下去。

 

『你不是要学会控制和使用火焰吗?方法我刚才已经说了。现在你只需要点燃火焰从这里上去。』

 

·TBC·

====================

我感觉我这章写的烂的不行_(:з」∠)_
bug有点多啊。
我能圆的回来吗_(:з」∠)_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