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爷爷,请把奶嘴还给我。【G27】

No.27

 

早上有些迷迷糊糊的半睁着眼睛,伸手摸了摸身边却只扑了个空。

 

一瞬间从床上惊醒的Giotto眨拉眨眼睛看着除了自己空无一人的房间。亦如以往,就仿佛……那人从未出现过一般。

 

太阳才刚刚升起,天空还是灰蒙蒙的一片。昨夜的小雪到了深夜越下越大,却在太阳升起之前停了下来。整个世界像是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婚纱。

 

推开窗,雪白的庭院里一串小小的脚印证实了曾经的一切都不是梦。

 

踩着冰凉的地面,甚至连一件外套都没来的及披上。

 

那个熟悉的亭子里,那人就那儿安静的看着书。身上雪白的衣裤仿佛和周围融为了一体,不安分的棕发随风飘扬。桌上冒着热气的茶水带着淡淡的薄荷香飘散开来。

 

从背后将人环在自己怀中,把头埋在人脖颈间有些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淡淡的奶香味。

 

“别闹,好痒。”

 

纲吉轻轻的将书合上,回过头就看到自家爷爷穿着睡衣光着脚就这么跑了出来。不禁皱起了眉头,一把捞过放在一旁的披风给人披上。

 

“这么冷的天,你就这么跑出来。感冒发烧了怎么办?”

 

“我怕你不在了啊。”Giotto笑呵呵的伸出手将纲吉的眉头揉开,再次将人抱在怀里,“别皱眉了,我会心疼的。”

 

纲吉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有些尴尬的从Giotto的怀中挣出来,将自家爷爷推出亭子。

 

“你赶紧回去换衣服!早餐我已经准备好了!赶紧的!”

 

“好好好……”Giotto扯了扯披风将自己裹得更加严实,自家孙子害羞了。恩果然很可爱。

 

纲吉站起身,准备将茶杯收拾好去给Giotto准备早餐的时候却觉得眼前一阵发黑。

 

随着茶杯破碎的声音一起摔在地上,挣扎着想要睁开双眼。

 

不行……我还……不能睡……

 

……

 

Giotto有些焦急的看着躺在床上的纲吉,刚刚还没走出两步就听到声响。回过头就看到那个刚刚还在害羞的跟自己说话的青年倒在了地上。

 

逐渐微弱的呼吸和越发冰冷的体温让Giotto有些惊慌,这一切和那次太像了。但是这次,没有了奶嘴的情况要怎样……才能救他……

 

“所以说你们两个都是白痴。一个两个都是白痴!”

 

Nightmare小小的身体站在纲吉的胸膛上,还有些气急败坏的狠狠地踩了两下。

 

“一个强装自己没事,一个什么都不知道。”

 

紫色的火焰在房间内腾升而起,然后迅速的钻进了纲吉的体内。Nightmare的小手贴着纲吉的胸口那个本来挂着奶嘴的地方,奶嘴上紫色的光芒也变得格外的明亮。

 

“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居然会有人不要命的跟着你。本来火焰还储存的挺多的,也不知道他又是哪根筋抽了跑去帮你解决了那个不知道从哪跑出来的大卫,简直就像是自杀。用什么方法不好还非要那样玩火焰。”

 

“尤其是你!居然什么都没看出来?彭格列首领白当了吗!那个什么所谓的超直感被你吃了吗!”

 

 ==========

 

『一个两个,都是白痴。』

 

==========

好哒前面的线一起拎起来的感觉真棒!
哦对了这里解释一下。

Nightmare属性是云→繁殖
大空→包容,调和
管他bug不反正这个空子我钻了。
在纲吉现在火焰不足的情况下这位就是担任了相当于奶妈一般的角色。
不过为了剧情和平发展【并不】这个也就用一次【哎具体后面会讲】

你们要记住。
我是一个写HE的人!

 

话说我在第二十七章的时候往糖里面掺玻璃渣真的好吗?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