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咕

相遇即是有缘,我是千里,没有文笔。龙的传人,能鸽善鹉。就喜欢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讲毫无意义的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喜欢。

© 千里:咕
Powered by LOFTER

灵异事件·2

灵异事件·1  见合集

 

【G27】

【高中废柴27设定。未接触彭格列。爷爷在沢田家定居。】

 

“啊……好无聊啊。”

 

Giotto趴在纲吉床上看着自己手里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漫画。

 

自从自己拿起了那个苹果之后,从前不能触碰的东西现在有一部分已经可以拿起来翻阅使用了。

 

比如自家孙子的东西,比如自家孙子。

 

呀,不得不说孙子的手感不错啊脸上的肉软软的……

 

咳,扯远了。

 

这似乎也是当初为什么自己能够碰到那个削好的苹果的原因吧?虽然自己已经尝不出味道了便是了。不过,应该很甜吧。

 

自家孙子好像去参加了那个什么修学旅行,好像要一两周的时间,还不让自己跟着去玩。

 

虽然自己其实可以跟着纲吉一起去学校,但是因为各种解释不清楚的原因,自己没有办法离开纲吉太远。这种现象似乎是强制发生的,就算朝着一个方向一直前进也会在一定距离之后一晃眼回到了纲吉身边。

 

发现这一点的时候Giotto已经在纲吉身边呆了将近一周了,不过就算发现了Giotto也只是翻了个白眼说了句“不是很懂你们当鬼的规矩。”而已。

 

不过很快Giotto发现在纲吉的房间里,在这个家里,他就可以不跟在自家孙子旁边。可能是因为在这个家里纲吉的气息很浓?

 

只不过这样待着就会非常,非常的。无聊……

 

就像现在一样。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奈奈妈妈好像也趁此机会约上了许多年不见的同学出门几天不回。

 

真的好无聊啊。

 

就像自己刚死的时候一样。

 

那时候的Giotto徘徊在世间,看着自己童年挚友伤心却无法安慰。明明就在自己心爱的人身边却无法触碰,无法亲吻。

 

后来的事Giotto自己也记不清了,浑浑噩噩的过了不知道多久。直到自己面前出现的那一点光,抬起手触碰到那个苹果的瞬间就清醒了过来。【垂死病中惊坐起。】

 

“唉……好无聊啊……”

 

“家里好黑啊……也没人。”

 

“不会有鬼吧?”

 

“哦,对了。差点忘了。”

 

“我就是鬼啊。”

 

……

 

等到沢田纲吉回到家中的时候就看到死气沉沉的躺在床上的自家先祖仿佛受惊了一般直接跳了起来朝着自己扑了过来。

 

这种仿佛养了只大型金毛犬的错觉是什么?

 

甩了甩头把奇怪的想法甩了出去,从背包里掏出一盒点心放在桌上。“Giotto,我给你带了点特产,要吃吗?”

 

“吃!就算没味道我也吃!孙子给买的东西一定很好吃!”坐在桌旁看着自家孙子刚拆开礼盒,Giotto就拿起一块咬了一口。

 

和平时一样,没有任何的“味道”的存在。

 

一旁的纲吉也是拿起一块塞进嘴里,清甜的味道在口中蔓延。脸上也是不自觉的挂起了笑容。

 

“纲吉,好吃吗?”

 

“嗯!很甜,很好吃!”

 

“纲吉。”

 

“嗯?”

 

“张嘴。”

 

“啊?”沢田纲吉下意识的张开了嘴,下一秒Giotto就直接把糕点直接塞进了纲吉嘴里。

 

还没等纲吉反应过来什么,就看到一张脸在自己面前迅速放大。

 

“!”

 

……

 

Giotto看着满脸通红的自家孙子。舔了舔嘴角,似乎回味了一下刚才品尝到的味道。

 

“恩,真的很甜。”

 

·END·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